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摄影协会2017年度年会暨首届鹤山市摄影十杰颁奖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三月的鹤山,春意盎然。18日,鹤山摄影协会2017年度年会暨首届鹤山摄影十杰颁奖活动成功举办。 

1.JPG

江门市摄影家协会领导及理事,鹤山摄影协会全体会员,江门、高明等地摄影协会代表,鹤山市文联及下属各协会代表,热心摄影事业的单位、企业家、热心人士共200多人参加年会。

2.JPG

当日下午,鹤山摄影协会特别安排影友到沙坪北湖公园外拍,让群众感受北湖的新变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3.JPG

    夜幕降临,各位参会人员齐聚沙坪旺阁渔村,召开鹤山摄影协会2017年度年会暨首届鹤山摄影十杰颁奖活动。

4.JPG

鹤山市摄影协会会长何锡恩致欢迎词,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2017年,鹤山市摄影协会在上级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充分调动了广大会员的积极性,立足本土,坚持行摄鹤山,开创性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摄协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精心组织了20多场专题采风活动,与有关单位成功联办了“北湖的变迁”摄影美术作品展,举办“自然生态·醉美宅梧”、“荷香一夏——咏春雄风、荷花仙子”、2017鹤山市“劳动者风采”、“一城三中心”、2017鹤山市“中国梦·最美夕阳红”、“我的城市我的家”等摄影大赛,用实际行动展现鹤山摄影协会的价值,大大活跃了鹤山摄影文化。

5.JPG

江门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林学良致辞。我们的会员孜孜不倦,背着背包,拿着相机,用独特的视角记录生活的变化、社会的变迁,赞美鹤山在新时代下的精彩和生动,这一切的惊奇与感动都源于我们对摄影的执着追求,我们坚持用镜头拍摄出更多有温度的作品,传递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丽鹤山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6.JPG

鹤山市文联主席张启雄充分肯定了鹤山摄影协会取得的成绩。近年来,鹤山市摄影协会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用摄影艺术把建设文明和谐美丽鹤山的巨大成就、可歌事迹和动人形象向社会展示,为宣传鹤山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7.JPG

年会回顾总结了2017年协会工作,对2018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会议向首届鹤山摄影十杰获得者颁发奖杯及奖励金,并向支持鹤山市摄影协会发展的热心企业、知名人士回赠纪念品。

8.JPG

握别2017,牵手2018。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带着责任,让我们共同期待鹤山市摄影协会明天将会更加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