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密闭娱乐场所疫情防控联合夜查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节前医疗机构和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江卫防疫函〔2020〕55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狠抓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我局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在1月18日晚对密闭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联合检查。当晚联合检查由市文广旅体局冯兆华局长带队,检查了3家酒吧、2家歌舞娱乐场所、1家电影院等密闭场所,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令迅速整改。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检查组要求各场所务必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严格执行我局印发的《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密闭公共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要求、履行《鹤山市网吧、娱乐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的承诺,对标自查,查漏补缺。

693b049720755cb5716384992b180d7.jpg

71659fb072d0a072a38b28b3640695a.jpg

为进一步加大密闭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力度,我局计划于1月19日—25日对全市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游艺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覆盖检查,确保密闭场所不出现聚集性疫情,为鹤山市民欢度新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