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市2018年春节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丰富我市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新春佳节氛围,鹤山市文化馆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18年欢声笑语贺新春百姓歌舞大舞台”节日庆祝活动。为使晚会喜庆热烈,丰富多彩,现向广大群众征集节目,我们热烈期盼有创作能力,有表演意愿,有才艺的群众在新春的舞台上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个人或者团体均可报名。

2、由节目负责人填写《节目报送表》(见附件),拍摄好节目视频文件一同递交市文化馆。(报名表可在本网站上下载,或者来文化馆取。)

3、参评团体或个人可将《节目报送表》、节目视频、参评团体或个人演出照片(2张)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或者送至鹤山市文化馆。

4、邮箱地址:HSWHG8982986@163.COM;鹤山市文化馆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南兴路71号。

二、报名起止时间

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1月10日

三、节目类型

1、声乐类:民族、通俗、组合等

2、舞蹈类:民族舞、现代舞、广场舞、街舞等

3、语言类:小品、话剧、相声、朗诵等

4、粤剧折子戏

5、粤剧小曲类

6、其他类:魔术、武术等

四、节目要求

1、节目内容积极健康,热情活泼形式多样,富有创意性和观赏性,可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及本土的文化特色。

2、要求以节目视频文件报送的形式参加征集评选。

3、声乐类、舞蹈类、朗诵、粤剧小曲等节目形式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小品、话剧、相声、魔术等节目形式时长控制在8分钟以内;粤剧折子戏时长控制在15分钟以内。

五、评选方式

1、节目组委会将成立专家组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该项占总分的80%。

2、微信投票分数,占总分的20%。

节目征集后,将进行网上开展人气投票,届时参投节目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预计将在1月20日左右开始微信投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最新动态(可在微信中搜索关注“鹤山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节目投票结果将在鹤山市文化馆网站、鹤山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公布。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99309(李老师);8982986(曾老师)

 

 

附件:节目报送表格

 

 

鹤山市文化馆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