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不一样的侨乡风!江门文旅精品亮相第七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0—22日,第七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面积从往年的15,000平方米扩展到了22,500平方米,来自日本、西班牙、波兰、伊朗、埃及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共500余家参展商参与了本次会展。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加强与深圳在文旅方面交流合作,积极组织我市各文旅企业参展,展位以文化、旅游、资源为主要内容,从多角度展示了不一样的侨乡风貌,推动形成深江两地互利互惠、互补共赢的生动局面。

2191349.jpg

  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市旅游行业协会紧贴文旅融合发展理念,积极组织我市文旅企业参加本次展会。江门参展团充分利用此次活动搭建平台,本着学习、交流、推介的宗旨,与众多文旅企业进行广泛接触洽谈,促进发展对接,全面深化更广泛领域的合作,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

21913493.jpg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华有胜一行到江门展区巡展,了解江门的参展情况,他表示,各参展单位要充分利用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示江门文旅融合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侨乡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21913491.jpg21913492.jpg

  △江门特色文旅产品展示

  江门展区通过旅游形象宣传片展示、旅游景区宣传资料派发、文旅产品展示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现江门特色文旅资源。展会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咨询,并对展出产品做了详细的了解。

  新会古兜温泉小镇、台山那琴半岛地质海洋公园、台山爱琴海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分别设立展位,积极推广江门特色旅游产品。让参展商、市民加深对江门文旅及华侨文化的了解。

  据悉,深圳旅游展作为国内市场化运作最早的专业B2B旅游展,已成功举办六届,是深圳地区首家且唯一的专业旅游展会。

  2020第七届深圳旅游展特设:美丽中国城市形象展区、国际旅游资源展区、文创文旅展区、研学游学展区、旅游科技展区、高端定制自由行展区、品牌旅行社展区、会奖会议酒店展区、自驾游及房车专区及智慧旅游大交通展区这十大主题展示区,集结了旅游行业各细分领域内容。本届展会现场还开展一系列专业的论坛活动,面向旅游行业最前沿资讯。除此,展会期间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