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旅游局召开2017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旅游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遏制和减少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我局于12月6日召开了全市旅游行业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会议,市旅游局全体领导干部、各星级酒店、旅行社、景区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上,市旅游局副局长梁峰峰传达了:许晓雄同志在市政府2017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会议上的讲话,《转发省消安委办公室关于近期火灾事故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精神、《江门市旅游局关于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秋冬会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下属单位大雁山风景区签订2018年度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总结了2017年旅游行业安全工作,并对2018年度旅游行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7年,我局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年没有发生旅游安全生产事故,促进了我市旅游行业的健康发展。
    2018年,我局将督促各旅游经营单位落实旅游安全生产责任:一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二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与治理,三要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四要完善安全制度与应急预案,五要强化各单位的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安全是旅游的生命线”,2018年鹤山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我局将与全市旅游经营单位共同努力,不断累积经验,始终保持旅游安全形势的平稳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