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回归之旅 ︱李金明•李智华2020油画精品展今在鹤山铁夫美术馆隆重开幕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30日下午,回归之旅|李金明•李智华2020油画精品展在鹤山铁夫美术馆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08115511.jpg

  广东省文联党组成员洪楚平, 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广东省写意油画学会主席、广州美术学院教授杨尧,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招文娟,鹤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鹤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慧梅, 鹤山市政协副主席吴秋红,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冯兆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此次展览以“回归之旅”为题,包含了三层意义,一是跨越时空,呼应铁夫当年归国授业的情怀,点出艺术传承的主旨;二是经历了大半年新冠疫情,文化艺术活动得以有序重启,艺术终于回归大众、回归生活;三是李氏父子虽然在画坛已久负盛名,但受限于时机、场馆、疫情等因素的制约,一直未能在家乡成展,这次终于如愿以偿。

微信图片_20201008120321.jpg

微信图片_20201008120547.jpg

  本次“回归之旅”李氏父子油画精品展,展出这两位艺术家各个时期近100件油画精品力作。梳理了画家近年来创作实践和形式探索方面的成果,以线式美术展览呈现鹤山本土美术名家的成就和艺术历程,展示大家风采,推广侨乡艺术经典。现在让我们缓缓走进他们流光溢彩、斑斓绚丽的艺术世界……


指导单位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

主办单位
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协办单位
广东省写意油画学会

承办单位
鹤山铁夫美术馆、鹤山市博物馆、鹤山市文化馆

展览策划
鹤山市笔加塑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
2020年9月30日至2020年10月30日
展览地点
广东省鹤山市鹤山大道鹤山文化中心广场
鹤山铁夫美术馆(逢周一闭馆)

参观方式:
免费参观 凭身份证人面识别进场

*请观众自觉遵守秩序,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确保活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