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关于开展核酸筛查的通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桃源镇广大村(居)民、外来务工人员:

  按照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为确保全体群众健康安全,桃源镇于2022年1月15日08:00至21:30核酸筛查检测工作,请桃源镇辖区内村(居)民、外来务工人员携带身份证(小孩无身份证的请带户口本)完成检测工作,此次核酸检测免费。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1月15日08:00至21:30

  二、具体各检测地点安排如下:

01+.jpg

  三、检测要求

  1.严格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现场排队较长时,请勿喧哗,注意降温防寒。

  2.采样过程中要规范佩戴口罩、间隔1米有序排队、遵守公共秩序,采样后迅速有序离开采样点。

  3.不准发布虚假言论,对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和人员,请群众主动举报。

  4.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过新冠疫苗的,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5.检测前请勿饮酒。

  四、重要提示

  请参加核酸检测人员携带身份证按照具体安排时间到点进行采样,在检测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按指引录入个人信息,生成个人二维码,并截图保存,检测时向工作人员出示个人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20114221608.jpg


鹤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 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