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桃源镇委镇政府开展“温暖一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龙年迎新之际,桃源镇委镇政府开展“温暖一线”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到桃源卫生院、新圩社区、桃源派出所等地慰问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城管队员、派出所干警、消防办和应急办等当值人员,向新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者送上镇委镇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所有在岗工作人员都显得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将对春节的喜悦转化为对工作的热情,积极承担春节假期各项基础保障工作,确保全镇呈现平稳祥和、欢乐喜庆的过节氛围。

已处理1708244401579微信图片_20240218161839.jpg

  在桃源卫生院,镇党委书记李能活向卫生院值班队伍了解节日工作安排和情况,向坚守群众生命安全底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春节的安全稳定工作非常重要,十分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们在这里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过年好!”慰问组与派出所、消防办、应急办等当值人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们一年中的辛劳付出,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和慰问品。

已处理1708244401580微信图片_20240218161814.png

  在新圩社区,慰问组向辖区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的奉献精神致以感谢,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国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环卫工人们和城管队员纷纷表示,将全力跑好新春第一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高标准干好环卫工作,为进一步创建文明桃源贡献全部力量。

已处理1708244401577微信图片_20240218161904.jpg

  “正是因为你们这群坚毅的、可敬的、可爱的人在默默守护、无私奉献,桃源才有了这么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希望在2024年,镇委镇政府能继续和大家通力合作,全力打造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和谐桃源!”李能活向所有基层工作者动情地说道。

已处理1708244401580微信图片_20240218161924.jpg

  在新春之际,桃源镇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城管队员、派出所干警、消防办和应急办等人员队伍依旧奋战在一线,秉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用个人的辛勤付出,让全镇人民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中欢度春节,让我们为他们再一次送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切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