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瑞龙送福迎新春,温情关怀暖人心——桃源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文明风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喜庆、文明、祥和、温馨的节日,桃源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瑞龙送福迎新春,温情关怀暖人心”系列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各村(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退役军人、残疾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一桶油、一袋米,能温暖一个家庭;一次次走访慰问,能促进感情升温。每到一户,他们都与群众热情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不断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思想动态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自信、战胜困难,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激励,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声声问候,浓浓深情。每走访一处,都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下一步,桃源镇将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落脚点,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解民忧、纾民困,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确保为民办实事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