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春联送祝福,墨香迎新年!桃源镇开展送春联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月25日上午,桃源镇开展了“金龙迎春——鹤山市2024年文化下乡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鹤山市书画家协会的10多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把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已处理1706430439698IMG_1836.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展红纸,凝神聚气、挥毫泼墨、运笔如飞,认真为大家写着一副副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春联,一时间红纸翻飞墨香四溢,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融入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当中。现场收到书法家亲手书写的春联和福字的群众仔细端详,如获至宝,喜上眉梢,纷纷赞叹书法家们高超的书法技艺,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已处理1706430410846微信图片_20240125151516.jpg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也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一种文化方式。小小的春联,寄予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新春的祝福。通过此次活动,为群众送去了春联300余副,切实营造了喜悦祥和的新春氛围,把美好的祝福送到了群众身边,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拉近了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表达了对广大群众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