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不了的“源”份——桃源镇举办“七夕”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娘家人”搭鹊桥,单身职工来相会。8月21日,由桃源镇工委会、共青团鹤山市桃源镇委员会、鹤山市桃源镇妇女联合会、鹤山市桃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主办的“桃”不了的“源”份--2023年桃源镇“七夕”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甘棠村心月岛生态茶园举行。来自桃源镇企事业单位、机关单位、新就业形态等70余名职工共赴浪漫盛会。

已处理1692752332162IMG_2311.JPG

  活动现场,伴随着轻柔舒缓浪漫的音乐,活动缓缓拉开帷幕,鹤山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麦俭笑结合自身生活、工作实际,从家庭和睦、爱岗敬业等多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家风故事,与大家共同分享了生活中的幸福点滴,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一个个平凡却温暖的家庭故事,让美德在家庭中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随后在主持人幽默诙谐的话语引导下,男女青年通过自我介绍、展示才艺、互换联系方式、“你比我猜”等互动环节,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愉快的笑声,男女青年们迅速热络了起来,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单身青年职工放松了心情、展现了自我、扩宽了交际、结识了朋友。

  游戏结束后,大家分组围桌而坐,让人兴奋的烧烤活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心仪的男女职工也在自助烧烤约会环节中聊得火热,为最终表白奠定基础。

  “平时工作中比较繁忙,生活圈子小,所以很少有时间去专心找‘另一半’。”来自高速桃源收费站的小郑说。她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有意思,能认识一些新朋友。“希望能通过活动,邂逅属于自己的那一份美好。”

  在3个多小时的联谊活动中,不少单身男女职工相互留下了联络方式,共有2对单身职工牵手成功。据介绍,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女组织在职工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加强青年职工会员婚恋观、家庭观的教育和领导作用。

  群团组织架“鹊桥”、当红娘,进一步增强了单身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生活热情,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青年人才更安心、更舒心、更放心地投身到桃源镇经济社会建设,为助力“百千万工程”、推动桃源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