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践初心 强担当——桃源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8日,桃源镇组织党员干部、企业员工、志愿者等,开展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前期桃源镇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桃源镇公共服务中心,长长的献血队伍,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井然有序地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先后完成填表、检测、采血等一系列流程,随着一股股热血顺着针管缓缓流入血袋,来自桃源镇人民的爱心也随之倾注其中,温暖在传递,生命的希望在延续。

  有新人的积极参与,也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熟人,特别是桃源镇新圩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区胜全,作为一名老党员,每年争做献血“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张张献血证见证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奉献精神,带动了更多党员干部、群众的献血热情。

已处理1691370480844微信图片_20230802182945.jpg

  据统计,7月28日上午,桃源镇有293人成功参加无偿献血,总献血量72550毫升。他们用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