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忆初心、强党性、建新功,桃源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桃源镇组织开展“七一”系列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声声关怀,走访慰问暖民心

  市、镇、村三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各村(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每到一户,带队领导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全面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讲解相关的帮扶政策,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叮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把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党员的心坎上。

已处理1688519130526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卫芳带队到龙溪村慰问困难党员.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卫芳慰问困难党员


已处理1688519130526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卫华带队到蟠龙村慰问困难党员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欧卫华慰问困难党员


已处理1688519130526政协机关副主席梁暖勋带队到龙都村慰问困难党员.jpg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暖勋慰问困难党员


已处理1688518996727镇合1_副本.jpg

镇领导班子到各村(社区)进行走访慰问


光荣在党,颁发纪念章忆党恩

  6月29日上午,桃源镇主要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老党员们抚摸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在老党员的精神感召下,在场党员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桃源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已处理1688519868994微信图片_20230629092740_副本.jpg

已处理1688519856363桃源镇主要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jpg


桃源镇主要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以学增智,专题党课强党性

  桃源镇指引各党组织书记面向所在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讲一次党课,邀请老党员讲党课,带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助力桃源镇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同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已处理1688519130526宣誓1.jpg  


凝“新”聚力,主题党日葆初心

  在七一前,桃源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互联共建见面会,搭建机关、村(社区)与两新党组织“组织共建、爱心共献”的平台,多个两新党组织积极主动联系机关、村(社区)党组织商讨慰问、主题党日安排,让活动更有“新”意。


已处理1688520270331联建0.jpg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桃源镇各基层党组织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新气象推动桃源镇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