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桃源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鹤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易东仪为桃源镇干部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桃源镇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已处理1686275030885IMG_9117.JPG

已处理1686275146472IMG_9120_副本.jpg

  培训会上,易东仪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政治定力 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坚定践行者》为题,结合自身长期从事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方面的专业研究和工作经历,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国家政治安全、意识形态领域、网络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和风险点、牢牢把握做好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关键点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并结合基层单位、基层干部当前如何做好国家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系统深入的讲解,为桃源镇干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指出,全镇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扛牢意识形态工作政治任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梳理工作清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委一系列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