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扬州市司法局到桃源镇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扬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法学博士徐晓明到桃源镇调研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江门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鹤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源景方参加调研活动。

已处理16817790064970089dd5f5d056294539d9601811717a.jpg

  副镇长李嘉敏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桃源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的办案场所、办案队伍、办案数据等情况。据了解,桃源镇于2021年按照《江门市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指引》要求完成办公场所规范化建设,同时,在近两年不断增强执法力量,持续开展专项行动,有效打击各类违法活动,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已处理1681779006497f92097757e916c4d42e2a41da35b811.jpg

  调研组在听取介绍后对我镇在执法规范化建设上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进一步高标准建设镇街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提出了交流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法律意识、证据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提升公正文明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行政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二是要以打造素质过硬执法队伍为目标,不断强化执法队伍业务培训和专业学习,注重执法规范化和执行能力考核,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

  三是配齐配强硬件支撑,配强执法人员队伍,全面实现建设标准化、管理制度化、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装备现代化,切实提升执法能力和执法公信力,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