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助力绿美生态建设,共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桃源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又是植树好时光,为助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2月13日下午,桃源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委组织部、镇村两级林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热心群众近190人参加,共种植黄花风铃600棵,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美丽乡村建设增绿添彩。

  活动现场,各人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挥动铁锹细心培土。他们每个步骤有条不紊、扎实有序,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植树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的忙碌,一排排黄花风铃树迎风挺立,让初春的山坡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已处理1676425152047IMG_4937.JPG

已处理1676425152048IMG_4961.JPG

已处理1676425152051IMG_5066.JPG

已处理1676425152048IMG_5047.JPG

已处理1676425152050微信图片_20230213194245.jpg

  春风拂过,一株株新栽树苗随风摇曳,一个个绿色希望孕育成长,生机勃发。桃源镇党委书记杨帝根强调,要借助春季植树活动这个载体,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号召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抢抓农时,打好生态保护和农业生产两场硬仗,为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贡献桃源力量。

  下一步,桃源镇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学生代表及社会各界人士等一同加入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通过多种方式鼓励和引导市民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桃源生态环境“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积极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尚,为加快建设“宜居宜商高铁新城”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