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面做好就业服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桃源镇2023“南粤春暖”招聘会圆满完成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9日-11日,鹤山市桃源镇2023“南粤春暖”招聘会在桃源文化广场举办,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交流平台,切实解决辖区内村民及外来务工人员就业难问题,同时保障企业节后用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已处理1676423774818IMG_4811.JPG

已处理1676423774817IMG_4781.JPG

  此次招聘会共有40余家企业参加,鹤山联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鹤山北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法罗力热能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等重点用工企业均进场设点,涵盖新材料、机械制造、技术玻璃、光学仪器、电子科技、伞篷生产、食品加工、纺织品、纸制品制造等各个行业领域,提供工程师、技术工、程序员、行政专员、业务员等就业岗位500余个。本次活动进场求职人数达2400多人次,截至目前已有340余人入职。

已处理1676423774817IMG_4816.JPG

  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在浏览企业招工需求时,便和用人单位具体洽谈,询问工资待遇、工作时间、工作环境等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已处理1676423722661图片2.jpg

  “我们的招工需求大,这样的大型招聘会正好帮助我们扩大招聘范围,有效解决我们企业的缺工情况,与求职者面对面,我们能更精准地选择到适合我们的人才。”龙堡食品公司人事说道。

  招聘会现场特别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区,为现场求职人员提供政策维权、职业指导、薪酬体系、社会保障、合同签订、就业创业补贴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工作人员还准备了丰富的就业服务资料手册,现场发放给求职人员,帮助求职人员更好的掌握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以及农民工权益保障相关知识。

已处理1676423722661图片1.jpg

  本次招聘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互动交流,为众多求职人员提供岗位信息,畅通了劳动者就业的渠道,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下一步,桃源镇将通过公示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就业招聘信息,积极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双向交流平台,畅通信息互享渠道,全力做好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努力让辖区群众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