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们的节日·春节】桃源镇2023年春节游园活动:福兔迎新春,红火过大年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兔年迎吉祥。新春佳节,游子返乡,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加春节年味,让桃源镇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在快乐游园活动中感受家的温暖、感受邻里情、乡里爱。2023年1月22日(农历年初一)上午,桃源镇在新圩社区桃源文化广场举办“福兔迎新春,红火过大年”春节游园活动。


已处理1674614696143DJI_0187_副本.jpg

已处理1674614867562IMG_1440.JPG


  活动在龙狮表演中拉开帷幕,只见锣鼓喧天,龙狮齐舞,一片沸腾,鲤鱼舞、穿龙肚、摸“龙须”、彩龙起舞、翻龙肚、蟠龙吐珠、三狮聚首、狮子洗龙须、三狮戏龙,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引起群众阵阵喝彩声。

  本次游园活动主要以寓教于乐的游戏项目为主,包括欢乐猜灯迷、一投即中、圈鹅比赛、呼啦圈比赛、欢乐踩气球、有奖垃圾分类等有趣的项目。活动现场,小朋友、大朋友、亲子团、老年人争先恐后积极参与,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老少其乐融融,可谓“年味”十足。这些活动让大伙放飞了自我,增进了团结,带来了欢乐!


已处理1674614867562IMG_1638.JPG

已处理1674614867562IMG_1654.JPG

已处理1674614867562IMG_1684.JPG

已处理1674614867562IMG_1694.JPG


  游园会中最受欢迎的活动当属“圈鹅比赛”,现场提供了生鲜活鹅给群众进行抛圈游戏。只见群鹅欢叫,一派喜庆。参与者使出浑身解数和看家本领,瞄准角度,盯准肥鹅,抛出手中的圈圈,场上的数十只鹅很快就在欢声笑语中被抛中拎走……

  桃源镇文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走出了疫情困扰的群众更需要丰富多彩的活动点缀生活,因此今年的礼品都比往年多,也希望这样受群众欢迎的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