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春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桃源镇慰问春节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2日大年初一早上,桃源镇党政领导开展了“温暖一线”慰问活动。镇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医护、环卫、民警、应急消防、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已处理1674613785988IMG_4175.JPG


  在桃源镇派出所,桃源镇党委书记杨帝根对派出所民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舍小家顾大家,用辛勤和汗水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给予高度肯定。杨帝根表示,去年以来,派出所民警为我镇平安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护航,用实际行动兑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弘扬了正气,发挥了榜样作用。寄望广大公安干警今后继续发扬甘于奉献、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桃源铁军典范,为桃源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你们岗位特殊、责任重大,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桃源的发展贡献力量。”在慰问桃源专职消防队时,杨帝根表示,一直以来,消防队员、应急办工作人员冲锋在水火一线,“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用生命守护一方平安,去年被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表彰为2021年度执勤训练工作先进政府(企事业)专职队,为桃源消防安全、公共安全、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希望消防队员、应急办工作人员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和灭火等各项应急救援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已处理1674613785989微信图片_20230122142102.jpg


  在桃源镇卫生院,杨帝根表示,新冠感染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展现了敬佑生命、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是战疫中最坚强的中坚力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已处理1674613785988微信图片_20230122142159.jpg


  “你们是城市的美容师,过去一年起早摸夜、辛勤付出,为美丽桃源作出积极贡献,感谢你们!”在桃源环卫处,桃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能活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向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桃源所作的贡献,并祝愿全体环卫工作者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已处理1674613785989IMG_4266.JPG

已处理1674613785988微信图片_20230122142214.jpg


慰问组走访慰问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了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