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人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和农村发展调研视察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更好完成民生实事项目持续发挥人大监督作用,进一步促进农村发展,不断提升桃源镇人民群众幸福感,近日,桃源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江门、鹤山和镇三级人大代表20多人对桃源镇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中的美丽乡村建设系列项目进行实地视察,并深入调研了农村建设、农旅文旅等发展状况。

  代表实地视察了中胜山鸡坪村道、中胜元岗村道、甘棠棠山村道、富岗船岗村道和富岗富屋五村文化楼的建设成果,各点负责人分别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全过程和社会效益等情况。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桃源镇政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要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发挥人大监督政府的作用,持续高度关注民生实事项目,通过监督助推项目稳步落地,让民生工程深入民心。

已处理1669020121097微信图片_20221119152538_副本.jpg

  活动期间,代表们还现场调研了中胜汉坑小学的使用情况和甘棠平坳仔心月岛休闲营地的建设运营情况。代表们通过听取两处负责人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了桃源镇两个边远村委会的发展状况,就两个村委会如何利用现有资源推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已处理1669020121097微信图片_20221119152511_副本_副本.jpg

  镇人大主席团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弘扬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践和发展,持续加强对民生实事等各类项目的全过程监督,支持政府更好施政,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