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构建美好家园,共建无毒社区——桃源镇新圩社区举行“无毒社区”揭牌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和禁毒工作的相关要求,桃源镇积极开展无毒村(社区)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村在禁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10月12日上午,桃源镇新圩社区举行“无毒社区”揭牌仪式,标志着“无毒鹤山”工作进入新阶段。市禁毒办第一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易国江,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局禁毒大队长刘源富,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邹杏梅到桃源镇新圩社区参加“无毒社区”揭牌仪式,桃源镇党委副书记梁颖聪主持活动。

已处理1665647854346微信图片_20221012160147.jpg

已处理1665647854346微信图片_20221012160227.jpg

  活动结束后,市禁毒办一行来到新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对新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软硬件配备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新圩社区创建“无毒社区”的先进经验,结合辖区实际抓好禁毒工作,大胆探索,创新理念、创新形式,不断提高禁毒宣传教育成效。

  下一步,桃源镇将继续贯彻落实禁毒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定扛起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走好禁毒“群众路线”,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每位成员做起,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为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