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提升政务写作能力 让政务照片更出彩——桃源镇召开政务公开及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暨摄影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提升干部的摄影水平,培养干部的兴趣爱好,助推桃源镇宣传工作质量提升。9月30日,桃源镇开展了政务公开及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暨摄影培训班,会议邀请鹤山市文化馆馆员、非遗中心办公室主任、江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江门日报特约摄影师,江门市摄影十杰——欧蕊荣作摄影技术分享,会议共吸引桃源镇各职能部门、村(社区)有志于政务写作及摄影爱好的干部共40多人参加。


已处理1664938717760IMG_2241.JPG

已处理1664938717760IMG_2248.JPG


  欧蕊荣针对摄影知识、新闻摄影技巧等方面,结合自己的摄影作品展示、实际操作进行讲解,结合桃源镇相关政务拍摄分析新闻图片拍摄优劣的原因,以及如何用简单的工具手机拍摄更好的作品。同时,提醒大家在拍摄工作中要善于观察、善于思考、善于捕捉细节。欧蕊荣指出:“政务类图片是政府各职能部门开展宣传工作的重要媒介,通过拍摄有感染力、传播力的政务新闻图片来讲述好桃源故事、传播正能量,以及对提升桃源镇人民政府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宽了知识面,激发了干部摄影的兴趣,定格工作、生活的精彩瞬间,留住工作、生活中的美好时刻。

  下一步,桃源镇将切实提高干部的摄影技能,增强全体干部做好新闻宣传的综合素养,为宣传推广桃源镇,讲好桃源故事,传播好桃源声音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