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举办2022年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培训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对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工作部署,提高全镇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8月2日上午,桃源镇举办了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培训办主任黄柔心作专题讲座,镇全体在职在编干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已处理1659584380001IMG_0358+.jpg

已处理1659584379996IMG_0316.JPG

  培训会上,黄柔心老师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阐述了新时期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她通过相关案例、法律法规、如何规范使用微信、如何做好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效提升了提升桃源镇干部职工科学应对挑战的能力,对于做好日常工作中保密防范,提升保密知识技能,增强保密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已处理1659584379996IMG_0335.JPG

  下一步,桃源镇将坚持不懈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教育,不断构建新时代社会主义“同心圆”,让更多干部群众能学法、知法、守法,营造了“保密守密,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