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大常委会成员到桃源镇走访代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9日上午,桃源镇政府二楼会议室会场热闹非凡,讨论声不绝:

  “桃源镇自来水管网已经使用20多年,很多水管管径还是只有10公分,换西江水后经常爆管,希望全市能统一规划,有计划、有步骤地更换自来水管网。”

  “农村开展雨污分流工程时,多与属地村委会沟通,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减少对村民出行的影响。”

  “现在农村土地丢荒严重,造成大片土地资源浪费,建议市能加快出台政策和指引,引导村民的荒地集中流转,组织村集体统一对外招商,吸引农副产品企业到村开展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带领村民共同富裕。”……

  这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祺伟率科教文卫侨工委等同志以召开座谈会形式到桃源镇开展走访人大代表活动,市、镇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已处理16040582734300e1b68b2c23940e2ad250321b9804ae.jpg

  会上,市、镇人大代表们与走访组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市人大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对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工作、2020年票决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情况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因此出现了文章开头“热烈”的一幕。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代表们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代表们提到的具体问题和意见建议,表示将及时反馈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机构,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鼓励代表们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了解群众诉求和意愿,及时反映群众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