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防疫一线“好人”在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桃源镇广大志愿者尤其是身边“好人”称号获得者,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为筑牢群众生命健康防线贡献力量。

已处理1581562479972图片1.png已处理1581562479971图片2.png

  桃源镇三富村的“江门好人”陈伟祥就是其中一人,他积极响应政府和村委会号召,冲锋在前,投入疫情阻击战的前沿阵地,通过言传身带和入户宣传,提高村民的防疫意识,积极参与村口值守点值守工作,主动要求值守晚班,不断发动村里青年参与值守。陈伟祥还带领家族捐款3000元,号召热心企业、村民捐资捐物帮助防疫工作。

已处理1581562479972图片3.png

  捐助防疫工作

已处理1581562479971图片4.png

  入户宣传


  陈伟祥是桃源镇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他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用行动抗击疫情,也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到疫情阻击战中,相信众志成城,定能赢得战“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