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第一幼儿园成立挂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8日上午,桃源镇第一幼儿园挂牌仪式暨特色项目展演在桃源镇原蟠光童心幼儿园举行。镇有关领导、部门、村居、学校负责人、家长代表以及向阳花教育集团联盟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已处理1579480585823图片1.png

  挂牌仪式上,桃源小学校长张炳文对镇委、镇政府和社会热心人士一直以来对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桃源镇第一幼儿园园长李伟杰表示幼儿园将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方法,努力提高保教质量,积极促进桃源镇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更好地服务全镇人民和外来务工人员。

  伴随着现场的热烈掌声,镇长麦婉芬、副镇长容健明同有关部门、学校、幼儿园负责人与向阳花教育集团联盟负责人共同为幼儿园揭牌,寓意桃源镇幼教事业拉开新的篇章,仪式后幼儿园小朋友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据悉,近年来桃源镇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千方百计投入大力改善教育设施、提高教学质量。下一步,桃源镇将继续加大投入,力争2020年建成全镇第二家公办幼儿园,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创造有利条件,满足桃源人民对优质教学资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