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桃源镇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和生产储存经营场所违规住人及家庭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3日至7日,消防办联合市消防大队、工商、供电、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继续到钱塘、中心、龙都、富岗、甘棠等村委会开展2015年夏季消防检查和生产储存经营场所违规住人及家庭作坊专项整治行动。

    经过为期一周的检查,钱塘村委会巡查场所20家,责令整改9家;中心村委会巡查场所5家;龙都村委会巡查场所4家;富岗村委会巡查场所10家,责令整改1家;甘棠村委会巡查场所6家;本周总巡查场所45家,责令整改10家。

消防检查中发现,中心、富岗、甘棠等村委会管辖内的“三小”场所复查及责令整改情况较为理想,绝大部分场所能积极配合,需要责令整改的能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基本上符合消防要求。同时,检查发现钱塘村委会管辖内的拱桥片经营场所普遍存在违规住人、明火煮食、电线私拉乱接等违规现象,消防隐患未有效整治,主要是前期排查工作不到位,排查人员对消防管理规定认识不足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