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拟定目录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管理的通知》(粤退役军人发〔2020〕107号)文件要求,按照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公告》明确的评审认定程序和认定标准,共有3家单位提出申报申请。经公开征集、审核、实地考察等规定程序,现将拟纳入鹤山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目录的单位(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月19日至1月25日。

  公示期内,对鹤山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拟定目录有异议者,请及时向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的具体问题线索应详实具体并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鹤山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受理部门: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与就业创业股

  受理电话:0750-8860913

  受理地点: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南路32号

   

  附件:鹤山市退役军人承训机构黄页.xlsx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