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党建引领•拥军圆梦”活动倡议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单位、企业、团体: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曾在战场为国流血,或曾远离家乡戍守边疆,或曾在危急时刻救灾助难,也在退役后保持初心为民服务……他们就是——退役军人,共和国最可爱的人!但他们当中,有人因为疾病、意外而生活困难,也有人因为年老独居而感到无助,他们中的不少人都有自己小小的心愿。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作出的“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战略部署,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助力新一轮广东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市开展“党建引领•拥军圆梦”活动,通过微心愿认领和圆梦的形式,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部分困难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老兵心上,让他们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小心意,大爱心,让我们一起向老兵致敬!

  认领时间:2023年6月26日——7月7日。

  认领方式:个人认领或集体认领。

  圆梦方式:个人或集体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认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确认后,组织认领者将物品送给退役军人,并将认领情况向社会公示。

  联系单位: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联系人:李锡华。

  联系电话:0750-8886509;13631835553。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6月25日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