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致鹤山市2023年度返乡退役士兵的一封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退役士兵同志们:

  你们好!

  昨天,你们响应号召,肩扛大义,入伍从军,投身国防建设,光荣的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今天,你们不辱使命,载誉归来,即将开启人生旅途新的征程。

  在此,对你们为保家卫国付出的辛劳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你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热火朝天的家乡建设,将为你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天地。

  为了提高退役士兵的就业创业能力,广东省政府专门印发了《广东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免费教育培训、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创业扶持提供了政策保障。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士兵的关怀,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你们寄予的厚望。

  请把握好机会,珍惜生命中极为宝贵的青春时光,积极参与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为明天的发展蓄积强大力量。

  新时代期待新作为。虽然你们的环境改变了,但成才创业的理想没有变;虽然阵地转换了,但报效祖国的责任没有变。希望你们继续弘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续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二〇二三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