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恢复对外开放公告

  为贯彻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满足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将于2020年6月1日逐步恢复对外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周六日闭馆。

  二、开放方式

  本馆目前只接受电话预约开放,预约电话:0750-8886509。

  三、限量接待

  原则上每天接待总量不超过60人,每批次接待数不多于20人。

  三、参观须知

  (一)入馆时,凭有效证件在展厅入口处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37.3℃)及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谢绝参观。

  (二)游客参观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错时分流有序进入展厅,不得拥挤扎堆,间距保持1.5米以上,不随意吐痰、不乱扔垃圾,做到文明、有序参观。

  特此公告。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