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市革命烈士陵园(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实施临时性闭园(闭馆)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活动,接到上级通知要求,鹤山市革命烈士陵园和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即日起实施临时性闭园(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为了保障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尽量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退役军人事务部将于2020年2月10日至4月10日在部网站和中华英烈网同时开设“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鼓励烈士亲属和社会各界通过网络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感谢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恭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特此公告。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