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缅怀英烈—鹤山市组织烈属赴广西祭扫革命烈士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铭记历史、缅怀英烈,进一步弘扬革命烈士精神,赓续红色基因,鹤山市组织烈士家属代表和工作人员等44人赴广西凭祥、龙州、那坡、靖西等地,祭扫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英勇牺牲的鹤山籍革命烈士,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111.jpg

  3天行程中,工作人员和烈属分别前往位于凭祥、龙州、那坡、靖西的5处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每到一处,大家都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肃立默哀、行鞠躬礼并对鹤山籍烈士墓碑逐个祭扫,传达缅怀追思之情。  

333(1).jpg

222(1).jpg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温宝谦副局长表示,缅怀先烈,就是要学习先烈的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为鹤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