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喜报进校园!鹤山一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人民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和桃源镇相关负责人一起到鹤城镇第二小学为现役军人邓永坚家属送喜报。

mmexport1711331583379.jpg

  邓永坚妻子梁玉婷是鹤城镇第二小学的一名教师,此次相关部门前往学校送喜报,也是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mmexport1711331590290.jpg

  在鹤城镇第二小学会议室,市人民武装部相关工作人员庄严宣读立功受奖喜报,为立功军人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并送上三等功喜报、慰问金和鲜花。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军人家属表示祝贺,并询问了家属的相关需求,表达了对立功受奖官兵及其家属的深切关怀和问候。梁玉婷对各单位工作人员前来祝贺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邓永坚在军队作出更大贡献的希冀。

  “作为教师,我对自己的教育事业感到自豪;作为军属,我对丈夫获得的成绩也感到非常骄傲。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军属家庭的关心,让我倍感温暖,我希望我的丈夫在部队里继续努力,为国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梁玉婷说。

  据悉,邓永坚2015年入伍,在部队多年来表现优异,曾被评为优秀学员,受嘉奖两次,并被评为“四有军官”。近年来,鹤山市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2021年到2023年,鹤山市有多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其中共有28人荣立三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