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市绿美鹤山生态建设,3月12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市烈士陵园,共同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当天,党员们早早来到烈士陵园,满怀敬意地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牺牲的烈士。随后,党员们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负责培土,有的负责浇水,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最终,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成功地为当地增添了一份新绿,也为可持续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图片2.png

  “青山埋忠骨,我们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更是革命先烈的精神,这些精神要一代一代传承下去。”支部书记刘际宁说。

  此次“我为烈士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更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党员们对烈士们的敬意。同时,为烈士陵园增添了一片新绿,提升了我市烈士陵园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