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鹤山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29日,鹤山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鹤山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副市长潘蕊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要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针,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提高服务备战打仗能力,持续提高就业服务安置质量,持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质效,持续发挥退役军人优势作用,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强军兴军目标的实现,事关改革发展大局的稳定,事关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正确方向,巩固既有成果、优化制度机制、提升工作质效,持续健全拥军支前体系,大力弘扬英烈精神,提升就业创业质量,建好建强服务体系,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以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服务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服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