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鹤山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进一步严肃纪律,强化监督,为2024年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方向和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

  一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局党组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时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政治定力,深化理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

  二要强化争先意识,提高服务水平。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持续建强建优服务保障体系,健全拥军支前体系,深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链条支持体系,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待政策,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幸福指数,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

  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要主动适应退役军人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认清岗位职责和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抵制诱惑、清廉从政,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的节日安全以及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