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翰墨迎新春 挥毫送祝福——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笔墨生香年味近,送福送喜送春联。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图片1.png

  鹤山市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翰墨送吉祥 金龙献祝福”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市书法家协会的十几位老师现场书写春联,为退役军人及市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图片2.pn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暖意融融,人头涌动、欢声笑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喜气。“太特别了!今天收到的春联对比印制春联,感觉完全不一样,这副春联非常有意义,感谢对我们退役老兵的关心。”拿着刚刚写好的对联,退役军人温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3.png

  另一站,共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共兴社区开展“墨笔迎新春 挥毫送祝福”挥春现场赠送活动。

  活动邀请了“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黄安强、退役军人凌少锋等书法爱好者为退役军人和市民群众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字排开的摊位上铺满红纸,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一幅幅寄托着美好祝福的春联一气呵成。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通过本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密切了党和政府与退役军人、乡邻乡亲的关系,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