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崇尚英烈,聚爱同行——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开展烈属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十余人分为两组,分别上门慰问我市对越自卫还击战烈士健在父母,为他们送上一份岁末暖冬里的关怀“礼包”。

  在烈属们的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谈心、叙家常、问冷暖,气氛热闹且融洽。今年已92岁高龄的杨婆婆对市爱促会的到来表示欣慰,“我的儿子钟结群在对越自卫还击战牺牲至今已经四十多年了,政府一直牵挂着我们,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社会热心人士也关注到我们了,衷心感谢你们。”

f7810fffb33526efa36655da13ae7bb.jpg

  此行,市爱促会还为烈属送上了关怀“礼包”,除了油米等家常的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外,作为保健理疗师的爱促会会员李健玲更贴心为老人看诊,解读保健康养知识,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微信图片_20240109161742(1).jpg

  副会长温宝谦表示,市爱促会将持续开展关爱烈属活动,积极挖掘和宣传英烈事迹和精神,希望通过市爱促会的力量,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和关爱烈士遗属,形成崇尚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