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举办影像展 回顾英雄事迹致敬最可爱的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了让市民群众更好地了解鹤山抗美援朝老战士及鹤山市功勋老兵的事迹,促进鹤山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提质创优,鹤山市推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暨鹤山市功勋老兵影像展”。

  此次影像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市民群众展出9名鹤山健在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及13名鹤山功勋老兵的照片和事迹介绍,致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展览于9月7日至9月23日(逢周一闭馆,节假日顺延),在鹤山市李铁夫美术馆举行。

  9月7日,影像展开幕式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及鹤山市雅瑶镇振华学校30名学生参加。

图片1.png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暨鹤山市功勋老兵影像展’正式开幕!”上午10时,与会有关领导上台为影像展剪彩,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展厅参观。

图片2.png

  “原来鹤山有这么多抗美援朝老战士!”

  “看到这些英勇事迹,真令人振奋!”

  ......

  开幕式当天,振华学校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展,抗美援朝老战士张汝林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展览现场,与同学们互动、合影。

图片3.png

图片4.png

  “今天,我不仅了解了许多鹤山抗美援朝老战士的事迹,还能现场见到老战士本人,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人,像老战士们一样保家卫国。”雅瑶镇振华学校五(3)班学生王兴焕说道。

  “看了抗美援朝老战士和鹤山功勋老兵们的事迹,我深感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要好好学习,像他们一样为国家发展作贡献。”该校六(1)班学生黄悦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