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0日,我市召开2023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编办、市人社局、相关接收单位,以及9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介绍有关安置工作的情况,市人社局介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接收单位介绍具体的岗位职责以及单位有关工作纪律,9名退役士兵依据“按分排序、按序择岗”的原则,按照量化评分从高到低进行公开排序选岗并签字确认,使服役时间长、贡献大的退役士兵能够优先选岗,最终9名退役士兵全部选到心仪的岗位。整个过程严格落实“阳光安置”政策,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规范、透明,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会议强调,各接收单位在工作上,要多关心、多帮助退役士兵,使他们尽快融入工作岗位;在生活上,要及时为退役士兵排忧解难,保障好福利待遇;在思想上,要加强教育管理,引导退役士兵在新岗位建功立业。各退役士兵到新的岗位后,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融入新环境,尽快适应新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示退役军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