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慰问活动,为帮扶户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图片1.png

  慰问过程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领导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您身体怎么样?”“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有困难及时向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反映!”,在退役军人党员易老兵家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积极宣传防疫防护知识和退役军人帮扶救助政策,叮嘱易老兵要保重身体,街道和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做好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2.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帮扶户身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