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双拥在基层鹤山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广义率由江门市双拥办、江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以及鹤山市双拥共建单位组成的慰问组,走访慰问驻鹤95112部队,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一批价值2.3万元慰问品,军地军民共叙鱼水深情。

832d9871568e1e363ee4bbb88840c39.jpg

  座谈会上,慰问组详细了解部队发展建设历程和官兵日常备战训练情况,感谢部队常年驻守在山顶营区时刻捍卫祖国的领空安全,为保障社会和平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深入了解部队备战设施配套、信息化基础设施、生活和文化设施等方面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慰问组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各双拥挂钩共建单位以及社会力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同心聚力做好部队各方面保障工作。

  自95112部队驻守鹤山以来,市县两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爱国拥军促进会等社会力量踊跃参与,切实解决了部队各营区周边路灯照明、生活用水供给等基础设施保障系列问题,持续开展送法进军营、义诊、红色主题宣讲、免费专车送兵等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发展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持续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