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智毅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作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汇报,局班子成员汇报了各自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余智毅组长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我局业务实际,就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刘际宁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担当作为,注重防微杜渐,深化作风建设,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