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调研鹤山市退役军人稳就业促进就业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日,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梁德祥率调研组赴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蹲点抓实工作,针对我市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开展专题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分管副局长和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201172700.jpg

  会上,副局长梁德祥针对目前经济形势下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充分肯定了我市抓住“三个关键”,做到“两个结合”,实现“一个目标”的工作举措,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鹤山模式下的工作成效,推动失业再就业兜底保障,开发公益性岗位,“扶弱”大龄就业困难群体。深挖定向招聘,推动“优先+优惠”激励原则,“助强”大学生退役士兵就业群体。同时,还现场对我市作为江门市退役军人人事档案管理利用试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