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暖心!关爱功臣到家门,送医送药送健康——鹤山市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巡诊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0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鹤山市卫健局、鹤山市人民医院等部门联合组成的“关爱功臣巡回医疗队”,开展为期5天的“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为烈属、老复员军人、残疾军人、参战涉核退役人员等优抚对象检查身体、看病送药,传递党和政府对功臣的关心关爱。

政务微信截图_1669617398940.png

  活动以集中设点和上门服务的方式开展。在全市10个镇街集中设点,医务人员为退役军人进行内科、血压、血糖、心电图、把脉诊断和健康咨询等项目检查,认真倾听老兵陈述病情并耐心解答,通过细心检查和诊治,结合老兵的身体实际情况,为老兵们开出药方,免费配送药品,并向他们普及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扎扎实实将健康送到功臣心坎上。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兵,医务人员进行上门服务,确保辖区内每一位有需求的老兵都能受惠。

政务微信截图_16696173733210.png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全市400多名优抚对象进行现场诊疗,赠送各类药品5万多元,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功臣的良好氛围。

  前来参加就诊的优抚对象纷纷表示,这样的惠民活动,不仅让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更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浓浓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