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暖老兵 紧跟党走】真情服务解忧难 情系老兵办实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党和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政策真的越来越好!”10月13日上午,李老兵在和平社区书记温鹤荣的陪同下走进鹤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向工作人员赠送锦旗,衷心感谢鹤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热心服务、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他解决住房问题,助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图片1.png

  和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上门服务了解到李老兵的妻子常年患病且行动不便,但他们所居住的安居房楼层较高,出行不便,同时,该安居房的光线较不充足,逢雨季会漏风漏水,不利于其妻子疗养身体,家里仅靠儿子外出务工维持生活,经常入不敷出,无法解决住房问题。

  得知情况后,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沙坪街道、和平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走访,详细了解李老兵家庭生活状况和住房情况,并安排专人负责跟踪落实,协助李老兵完善资料,完成审批。今年9月,成功帮助他解决了住房问题,换了一个好的公租房。    

  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任志荣表示,李老兵送来的锦旗,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