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暖老兵 紧跟党走】退役不褪色,热血见真情!沙坪街道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彰显沙坪街道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发扬奉献精神,展现责任担当,用热血践行新时代奉献使命。近日,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响应街道工委及市中心血站的联合倡议,组织服务站工作人员及部分退役军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72dba624ff0d0b97d312c7796d8a417.jpg

initpintu_副本.jpg

  10月,秋高气爽,一丝丝的凉爽伴随着退役军人奉献爱心的热情。当天上午9时,在活动现场上,退役军人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依次接受了信息登记、体温、血压、血液检测、抽血等环节,并领取了献血证。据了解,在街道办四楼会议室,共有13名退役军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献出7800毫升热血。

initpintu_副本1.jpg

  “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可以让自己力所能及地帮助到很多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要展现军人担当,应该积极参加。”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一名退役军人梁永涛说。

  这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退役军人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