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1日,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作动员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际宁传达了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并从6大举措和18项任务解读了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活动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举措,要围绕“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人、有效率”的要求,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高质量推进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一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深化打造模范机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之一,抓好组织实施,加强上下联动,不断提升局机关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二要对照清单争创先进,紧扣主要目标,围绕创建模范机关任务,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提能力、实作风、见成效,推动机关建设在政治引领、工作作风、服务效能、队伍建设上再提升;三要强化督导务求实效,结合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等措施,选树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创建工作全面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