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9.30烈士纪念日鹤山英烈事迹“线上展播”(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是一片红色热土,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在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斗争中,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一大批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用热血和生命换取了革命胜利,换来了和平生活。从土地革命战争到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我市已知的为革命而光荣捐躯的烈士达174人。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将要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鹤山百年英烈的丰功伟绩,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9.30烈士纪念日鹤山英烈事迹“线上展播”,精心选择鹤山各个方面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4名鹤山籍英烈的宣传短片予以展播。通过讲述英烈故事生动阐释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引导社会各界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汇聚起更为强大的发展合力。

抗日战争烈士——温许荣


抗美援朝烈士——谭北材


对越自卫反击战烈士——梁卫东


警魂长存——李刚